【獅子王與您的故事-3】

蕭芳鈴 V.S 賴允中教練

IMG_0375  

說到讓我印象深刻的學生,馬上讓我聯想到的就是蕭小姐了。

球館可愛的大哥大姐不少,蕭小姐就是其中之一。據他本人的說法,他有很多外號,但在教室大家都叫她蕭好好,一個相當親切的外號,也和她隨和、好相處的個性非常相配。

剛認識蕭好好的時候,就感覺她有一顆很年輕的心。對於任何未接觸過的新事物總是有很大熱情,對學習的態度也總是有著過人的認真和執著。上課的時候,她總是會拼命地追著每一顆球,盡力地去完成我設定給他的目標,常常上課還不到半小時的時間,就已經滿身大汗了~

DSC06158  

這種認真的態度非常有感染力的,看到這麼拼的學生,我們做教練的人更會拿出十成十的付出,希望自己能更有效率地幫助她進步。幫蕭好好上課是很開心、很好玩的事情,因為她的個性很直率,很常會有很天真很單純的反應出現,也常常提出很爆笑的,對於桌球的疑問,常常讓我啼笑皆非,所以上課的氣氛是很讓人開心的。常常在歡樂的笑聲中結束課程。因為練球的態度認真有熱情,所以球技上有著非常顯著的進步,不管是各項技術的穩定性日漸加強之外,最近也已經開始做一些發球搶攻的套路練習,為了增加和人對打的經驗,更加入了週三的成人團體班,有趣的是還和班上的韓大姐參加了外面的雙打比賽,雖然沒有得到成績,但是重要的永遠是過程,顯然兩個可愛的大姊都樂在其中。

10492381  

今年暑假  的三館聯賽預賽蕭好好贏了一場,雖然沒能晉級,但她還是開心的馬上傳了Line通知我,並期許自己下次(或未來)能夠將冠軍獎盃帶回家。聽到這麼強大的野心,我做教練的更是責無旁貸,要更努力的一起朝著目標邁進。

DSC08638

一起加油囉,蕭好好小姐!

獅子王桌球 賴允中教練

arrow
arrow

    lionking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